日月当空

呵呵

无聊随便码的一些追cp的过程,楼诚初心

还记得去年11月的时候,朋友给我推荐了《琅琊榜》这部电视剧,那时候应该正是此剧屠榜的时候,我其实也或多或少知道一些,但是我对国产剧是拒绝的,剧名如此逗逼,呵呵。

后来因为大家时常谈论此剧,我不能显得太out,就去B站找了几个cut,遂被成功安利了靖苏cp。。。

kkw好好看,惹人怜爱的小哭包怎么能是攻呢???这不科学啊,遂爬墙去了蔺靖cp。。。蒙古大夫调戏耿直王爷好萌,捂心口~

后来我又知道了《伪装者》。楼诚大旗永不倒!lof,微博,B站各种粮各种好吃,晚上做梦都会笑出声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cp呢?然后看到了各种楼诚衍生。。。

谭赵走肾好棒,凌李也好萌,黄曲不能更暖,荣方棒棒哒!!!好吧,只要是他俩就行,随便排列组合吧,都好吃,总裁组的谭陈,病友组的黄李,正当我一头扎进楼诚大坑时,一时手滑眼滑,看到了诚楼tag!

卧槽,女王受忠犬攻啊!!!好带感!!!神啊,两边的坑都让我蹲一下吧。。。只要是你俩干来干去我都吃可好?当我专注着楼诚可逆不可拆时,我认识了一个词,水仙。

让人心疼的院座还是找个人来靠一下吧,一个人撑着好可怜哒,让老谭来安╭(╯ε╰)╮慰你,楼总也不错。官商组好评,老谭✘李市长。楼石也大赞,荣石对着楼总肯定结巴,萌死个人喽。。。当然楼总和谭总来一发的话我也不知道谁压谁。胡八一挖出了蔺晨,蔺晨调戏彻彻,感觉自己不能好了。

入了楼诚坑,节操是路人

其实rps也看了一些,能接受,但是带入真名还是有些羞耻感,捂脸。

评论

热度(3)